農業代書-蓮花地政士事務所

蓮花地政士事務所由代書和辦理農業設施登記專才之團隊組成。處理各種土地買賣過戶、畜牧場登記、集貨包裝場所、資材室、管理室申請、養殖登記證申請、太陽能地目變更…等業務。具備各項土地登記、房地稅法、法律、農業相關法規、建築專業知識,具備實務經驗並且精益求精。

農地過戶找蓮花

  常遇到客戶來電諮詢,買了農地之後才發現不能蓋農舍,看似面前有道路但是又其實不是可以蓋農舍的道路,或是買了土地要蓋養雞舍,才發現不能蓋雞舍…等問題,事後才電詢問是否有解決方式。因此蓮花另外專注於農地過戶登記之業務,由買賣農地開始幫客戶把關。

常見農地問題

●我想買一塊農地,退休之後蓋農舍,但是我怎麼知道這塊地可不可以蓋農舍呢?

●我想買一塊農地蓋集貨包裝場所,但是這塊地已經被套繪了,我還可以蓋嗎?

●我想一塊地蓋雞舍,但是這塊地非常靠近河川,這塊地買了之後可不可以蓋雞舍呢?

●想蓋鴨舍。聽說屏東現在新設的畜牧場附近300公尺不能有工廠、非自有住宅…等,要如何判定呢?

●我跟親戚三個人公同共有一塊地,我可以單獨贈與我的持分給弟弟嗎?

●我想買一塊地蓋香蕉的集貨包裝場所,但是這塊地指定不出來建築線,我還可以買嗎?

●土地上有一間未辦保存登記的房子,賣方說是他親戚蓋的,之後跟著土地可以一起賣給我嗎?

●我土地目前在養殖虱目魚,我想要做戶外型的漁電共生,可以嗎?

●我想要申請養殖登記證之後再出售,免於出售時填平土地,增加土地出售之價值。但是上面有一間加工室還有鄉公所做的水溝,可以申請養殖登記證嗎?

●我的農地以前有借給別人的農舍當作基地被套繪,請問可以解除套繪嗎?

●我的土地中間有塊農田水利署的水利用地,我可以申請把它買下來嗎?

客戶常遇到的問題:

  之前申請畜牧場登記,代書要求我由容許、建造使造、到畜牧場登記證階段的費用都先預付給他了,但是容許階段沒有過之後,代書就沒有再連絡,後面的費用也沒有退給我。

蓮花地政士事務所的作法

1.充分溝通、事先評估案件事先評估,確認各項環境因素、先行評估可供建廠之面積...等,評估可行度之後才開始申辦。

2.分階段收費,未申辦辦階段退費雙方簽訂合約保障雙方權益,例如申辦容許階段未通過,後續建造、使造及畜牧場登記證之費用予以退還。

 

 

蓮花地政士事務所

服務項目:

畜牧場登記、養殖登記證、農舍申請、集貨包裝場所申請、資材室、管理室、附屬綠能許可、太陽能地目變更、土地買賣過戶登記、水利用地廢水道分割承租購買、各項房地登記、繼承贈與、信託

聯絡電話 |  08-7732113

地             址 | 905屏東縣里港鄉三部村三和路120-20號

簽約中心 | 807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50號

服務範圍:屏東、高雄、台南

 

仲介問題.JPG

代書,位於屏東縣里港鄉,專業於房屋過戶,土地過戶,預售屋過戶,高雄代書,高雄市地政士事務所,高雄法拍屋,高雄代書事務所,高雄土地代書,高雄代書費用,房屋過戶,財產繼承,高雄房屋代書,高雄土地過戶,高雄節稅贈與/節稅規劃,台南市地政士事務所,台南代書,台南法拍屋,台南代書事務所,台南土地代書,台南代書費用,台南房屋代書,台南土地過戶,屏東市地政士事務所,屏東代書,屏東法拍屋,屏東代書事務所,屏東土地代書,屏東代書費用,屏東房屋代書,屏東土地過戶, 養殖登記證,畜牧場登記證,綠能,太陽能,農產品加工室 ,出租土地合約,農保,信託,自益信託,他益信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蓮花地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